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活動報名

Events
  

(網路直播)109年4月大師講座|杜祖業_GQ總編輯

◎活動日期:2020/04/29

◎報名時間:即日起~109年4月27日(一)中午12時止

◎說明
※講座結束後,影片不會公開上傳,敬請把握現場直播時段聽講!
↑ ↑ ↑ ↑ 重要 ↑ ↑ ↑ ↑
➊演講時間:109年4月29日(三)下午3:00~4:30(下午2:30開放上線入場)
➋演講方式:以「Zoom」軟體進行線上講座直播,請先完成軟體安裝。
➌演講主題:『品味沒法教,所以呢?』
➍主講人:杜祖業Blues To / GQ Taiwan全媒體總編輯
➎報名方式:
1、至協會FB粉絲專頁「按讚」,並於貼文下方留言「#我要報名四月大師講座」
➨FB: http://www.facebook.com/TBFAAOT/
2、點選下方「報名」,非會員需註冊登入喔!
➏報名截止日:109年4月27日(一)中午12:00止。《報名成功後,秘書處統一於4月28日(二)中午前E-mail寄發講座入場資訊,並同步公告於「官網首頁、APP最新消息及FB粉絲專頁」》
➐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本月例會餐敘暫停一次。
➑ Zoom直播軟體使用手冊,請參閱附件。
➲➲➲請注意➲➲➲
《為避免擋信狀況產生,請先將協會E-mail信箱 tbfaaot@gmail.com 加入您的通訊錄,謝謝。》

◎簡介:
【杜祖業Blues To】《GQ Taiwan》全媒體總編輯
對美麗人事地物有無可救藥的迷戀,並不斷地訓練自己的感官能力,建立起一套專屬的品味系統。好似二次陳釀的醇厚威士忌酒液,散發著成熟洗鍊的紳士之味。
【講座大綱】
1.品味關我什麼事?
新時代商業決勝點不再是價格競爭的紅海,而是品味的藍海。
2.品味到底是什麼?
品味等於名牌嗎?喝香檳穿燕尾服就是有品味嗎?
3.品味與美感的關係。
大家成天在談美學、美感,是不是多看藝術展、聽音樂會就能培養品味呢(如果聽歌劇會睡著、逛博物館腳好痠是不是沒救了)?

日本創意大師水野學說:品味,從知識開始
GQ總編輯Blues說:品味,從建立每天的儀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