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活動報名

Events
  

【僅開放現場】七月大師講座|邵永添「相信」

◎說明
【七月份大師講座】
➊ 時間:111年7月13日(三)下午3:30~5:30(3:00開放入場)
➋ 地點:林皇宮飯店1F紫幻影廳(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3號)
➌ 主講人:邵永添|御盟集團創辦人、董事長
➍ 主題:「相信」
❺ 參加費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
✅線上報名:
★「非會員專用」google表單:http://t.ly/qY4T
★台中建經會員專用:http://www.tjcaa.com.tw/login.php

◎簡介:
【邵永添】
❚高雄御盟集團創辦人,以建築起家,並跨足旅宿(高雄晶英國際行館)、餐飲(Ukai鐵板燒-全球第一家米其林鐵板燒)及文化藝術。2021年榮獲文化部文協獎章的肯定,授予「台灣國際跨界企業家」的美譽。
❚在高雄起家的御盟集團以港都為首,「只做箭頭」的品牌定位深植在企業理念中,以沒有sop服務,「一期一會」的精神讓客人有最難忘的服務體驗。邵董期許繼續透過藝術、時尚、建築、美食和空間的詮釋,延續台灣人對這片土地的記憶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