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活動花絮

Activity
建材參訪
2017/08/24
2017年8月份建材參訪-立穩電梯
立穩機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立穩電梯)
地址:408臺中市南屯區精科東路7號
電話:04-23509599

【公司簡介】
立穩公司創立於1981年,致力於無塵室搬運設備,住宅電梯,商用客梯,貨梯,電扶梯與樓梯升降椅之研發、規劃、設計、製造、安裝、保養、維修等服務;創造差異化的核心價值。為了企業的永續發展,立穩公司結合兩岸優勢,更延伸立穩的服務,讓立穩公司優質的經營團隊有機會在廣大的中國市場具有更寬廣的揮灑空間。
「LIWIN」品牌行銷海內外,立穩公司矢志向國際化邁進,經過多年努力,將產品外銷至日本、中國、泰國、北韓、塞內加爾及其他地區。在國內市場更擁有傲人實績,如:外交部、中央日報、中央銀行、交通銀行、臺中市政府、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屏東機場、台積電、聯華電子、聯強科技、台灣應用科技、裕隆汽車、國立高雄大學、海洋大學、逢甲大學、彰化師範大學、華納影城、中台禪寺…等不勝枚舉。
2000年投入家庭電梯市場,從那時起,我們積極推廣「溫馨家庭電梯 – 黛安娜及維娜斯系列」,在高齡化的社會造福於行動不便者及長者。產品具備多樣化特色 – 高效能、藝術性、經濟實惠,也因為它的優雅設計、便利性、安全性,贏得2009台灣精品獎。
2008年立穩公司為提升經營績效與品質,委託Goble進行ISO9001:2000 (品質管理)ISO-14001:2004(環境管理) OHSAS18001:1999(安全與衛生管理) 三證同時認證通過,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安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