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活動花絮

Activity
建材參訪
2017/10/26
2017年10月份建材參訪-亙宇廚具
公司簡介
亙宇國際成立至今已有20年時間,目前代理2個品牌,分別為義大利頂級廚具SCHIFFINI及德國原裝進口廚具Bauformat。

義大利頂級廚具SCHIFFINI
1925年創立於義大利的經典廚具領導品牌 SCHIFFINI,成立之初專門生產軍艦遊艇上的廚具。1950年,SCHIFFINI將公司定位導向廚具製造,並成為義大利首家系統性生產模組化廚具的公司。六○年代初期,SCHIFFINI秉持概念設計的原則,首開先河與著名建築師、設計師合作研發忠於原創、實用且品味獨具的產品系列。
1965年,SCHIFFINI開始與義大利建築、工業設計大師Vico Magistretti長期合作。
Magistretti為廚房空間創作出深具創意和遠見、可謂「Italian Design」的經典設計,更對整個廚具發展有顯著且重要的影響。
1970年開始,SCHIFFINI數度增建工廠,至今廠房規模已達到8000 平方公尺。
2002年,SCHIFFINI與其他知名設計師合作,並創造更多經典系列,例如「Mesa」、「Spezie」、「Pampa」…等。
綜觀 SCHIFFINI廚房的美學與設計,即使隨著時間不斷變化,然而公司理念始終不變:巧妙結合前衛設計、櫥櫃材質、門板表面處理的細緻度與對細節的嚴謹要求,提供不僅擁有一流品質且令人流連回味的舒適空間,做為日常起居及社交場域。

德國原裝進口廚具Bauformat
1919年創立於德國西北部威斯特法倫州(North Rhine-Westphalia)。
身為全球前5大德國知名廚具品牌,成立於1917年,至今已有100年歷史的家族企業。
品牌的核心價值在於獨特化的客製設計。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並且秉承了德國高品質工藝精湛的傳統技術, 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客人。
每日生產量500套廚具,一年相當於11萬5千個廚具
榮獲2017年德國廚具總評量價值第三名殊榮。
榮獲2017紅點設計獎廚具類組第一名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