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活動花絮

Activity
大師講座
2017/11/10
2017年11月份大師講座暨例會-Carlos Chacon Pérez/From Boom to Zoom 西班牙建築的繁榮與劇變
【講師簡歷】
Carlos Chacón Pérez
馬德里理工大學(UPM)馬德里技術學院技術學院建築師,於2010年在芬蘭工業大學農業工程學院園藝與園林學碩士學習植物學。
獲得項目碩士學位ArquitectónicosAvanzados在芬歐匯川於2013年。
目前是博士生,他的論文是“在二十世紀末將比喻形象返回到建築事務。

De Villar-Chacón建築師事務所
De Villar-Chacón建築師事務所由José de Villar Martínez與Carlos Chacón Pérez於2008年時共同成立,目前分別在西班牙馬德里與墨西哥聯邦區皆設立總部。事務所希望透過建築策略在社區與建築設計角度上能串起居民與環境的連結,喚起大眾對地景以及都會與自然之間的重視。事務所曾獲得數項國內外獎項,像是西班牙塞雷納新鎮的國會與展覽中心設計「Vegas Altas」,以及西班牙休塔德利亞德梅諾爾卡音樂與舞蹈學校「Dance and music school in Ciutadella, Menorca」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