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最新消息

News
%E6%9C%80%E6%96%B0%E6%B6%88%E6%81%AF
2020/01/22
《善的力量‧你我開始蔓延》
善的力量‧你我開始蔓延
   
一月十二日,氣溫驟降,但遮掩不了我們想把愛傳出去的心,「想辦法‧愛心跳蚤市集」為特殊的孩子們點一盞溫暖的心燈。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幾乎全員到齊!成員熱情參與,大家一起大笑,一起從頭到尾熱情做義賣,將支持化為行動,只希望孩子們新的一年也能過得亮燦溫暖。
  
「公益活動」我們總是全員行動,不僅是做公益活動,也是為自己留下善的回憶。今年第二次舉辦,歷時近一天的時間,募集金額即突破一百萬!此外,協會成員們更是愛心不落人後共捐出數十萬元。當天所有收入全數捐給惠明盲校做為特殊教育,讓孩子們新的一年獲得滿滿的關懷與支持。
  
協會希望能藉由人民團體的影響力,來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帶給這個社會更多的溫情。美好又有意義的活動,善的力量,從你我開始蔓延,才能擴大感染力,我們將這份善念、暖心公益的力量,一屆又一屆地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