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最新消息

News
%E6%9C%80%E6%96%B0%E6%B6%88%E6%81%AF
2020/05/18
109年5月大師講座-心得與筆記
【五月大師講座】領導之路 遇見更好的自己

協會活動因台灣疫情趨緩已逐步解禁,五月份起,不但現場講座強勢回歸~還有跨領域建材參訪、建案參訪也都陸續上線!每月講座筆記讓"現場+直播"都無法參與的會員朋友們,不缺席任何一次學習的機會,跟著卡內基黑幼龍老師一起無止盡的成長。

幸福感,一個看似抽象的字眼,每個人對於幸福皆有不同的定義與認知,卻是所有現代人一生想達到的最終目標及理想境界。邁入21世紀後,各國紛紛發展「幸福指數」,以取代行之有年的「經濟成長指數」;對於佔人生一大部分的「勞動」,追求幸福再度成為員工和企業都希望能夠實現的一個共同目標。當美好願景飄揚於空氣之上、信任流動於彼此之間、緊密相連,企業與員工一同望向一個方向,凝聚淬鍊成新勞動價值,幸福感也隨之而滿。就像法國藝術巨擘Auguste Rodin曾言:「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成功的人在困難中找機會
#不斷挑戰與創新
#感謝麗明營造吳春山董事長擔任引言人

社團法人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FB: http://www.facebook.com/TBFAA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