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活動報名

Events
  

109年7月10日異業見學參訪-台中精機

◎說明
➊參訪時間:109年7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9:50開始報到)
➋參訪對象: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總部(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中二路1號、台中精密園區)
➌參加對象:本會會員公司,每間公司限額1位,共30位,額滿截止。
➍線上報名:自109年6月24日(三)起至109年7月6日止,至協會會務APP或官網報名。
※參加者請佩戴醫療口罩,體溫超過37.5度不得入場參觀。

◎簡介:
台中精機成立於1954 年,由傳統工作母機做起,從所謂的“黑手業”一路演進成長,業務範圍包含CNC車床、綜合加工機、塑膠射出成型機、精密鑄造、加工、鈑噴等產品,除了高度的生產垂直整合和自製率外,更積極投入車銑複合機、多軸加工機等高階產品的開發和量產。本著「一地研發、兩地生產、全球行銷」的經營策略,秉持「根留台灣」的精神,在台灣設有營運總部、工業區廠、后里廠、彰濱鹿港廠等四個廠區,大陸則在天津、上海、廣州等三個廠區,進行加工、工具機組裝、塑膠機組裝等生產銷售業務, 並打造全球七大行銷服務中心的營運版圖,結合世界各地代理商,為全球客戶進行銷售服務的業務。

台中精機自許為「台灣智慧機械專業製造者」及「工業V4.0 最佳整合製造者」,近年在台中精密園區二期投資35 億元,興建全球營運總部暨智慧化工廠,創下精密機械業近年來在台灣投資之最。廠內建置了4 條業界最先進的工業V4.0 智慧自動化加工生產線,並自歐、日引進高階精密工具機設備,廠區的建築設計集智慧化、綠能化與現代化於一身,期許成為台灣智慧機械產業的典範和國內精密機械業首屈一指的智慧製造生產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