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

活動花絮

Activity
建案參訪
2017/08/25
2017年8月份建案參觀-博星建設 喆境
案 名:博星喆境
基地位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八路168號
建築設計:陳俊男建築師事務所
景觀設計:織園景觀
室內設計:灰傢俬
結構技師:張成鉅結構技師
營造工程:福觀營造
產 品 別:電梯別墅
基地面積:新富特區1092坪 
龍富特區886坪
停 車 位:新富特區3車位、龍富特區2車位
總 戶 數:新富特區24戶、龍富特區21戶
主力坪數:地坪40~50坪、建坪100~110坪
產品特色:挑高雙併 讓建築融入自然 讓自然融入建築
「博星喆境- 龍富特區」位於龍富十八路、近龍富路,分成新富特區、龍富特區2塊基地,一北一南,分別靠近公益路及五權西路,棟距12~17米,雙併、連棟別墅各具特色。
全案著重採光及住家戶外空間,以橄欖灰石材為外牆,其強化美學尺度的框架,讓整個建築量體更顯氣度。外觀石材結合露臺植栽設計,讓層層綠瀑成為廣闊中庭的絕佳光景。而17米開闊棟距,大面開窗採光通風的尺度,讓建築物能依循四季節氣,由外至內廣納天光。
客廳挑高6.2米落地窗,引入層翠盎然綠意,住戶好像置身山林間,讓回家宛如度假般愜意。還有雙客廳、雙主臥、雙露臺等大尺度設計,大幅提升居住的舒適機能性。
「博星喆境」以強調多元利用的空間設計,給愛茶、愛畫、愛音樂、愛招待朋友的頂尖客群,多了一個滿足廣泛興趣的空間。住戶可以規劃茶道間、琴房、棋室和健身房,讓生活更豐富多彩。
除了建築物通風採光佳,「博星喆境」還有幾項貼心設計,如2樓的客廳,戶戶都另設戶外側梯通達一樓。如此客人進家門不必繞過1樓車庫,而是經側梯直接進入客廳,另外在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的潮流下,住戶也可爬樓梯運動,在家像度假,生活舒適又美好。